close

1.jpg

一次性的杯子和塑膠吸管造成的環境污染已經成為社會問題,具有保溫及保冷功能的保溫杯越來越受歡迎
選擇露營隨行杯的露營者也比以往更多的感覺
今天要介紹的KZM不鏽鋼蛋型真空保溫杯,它的外型酷似雞蛋,所以我簡稱它為〝蛋杯〞,不僅外型可愛,體積也很輕巧,攜帶方便,基本的配置有〝2〞個蛋杯,經濟又實惠

3.jpg

4.jpg5.jpg

我主要是使用大容量的隨行杯,但當我使用蛋杯時,它是如此的可愛,我認為將其用作露營杯會很好

7.jpg

8.jpg9.jpg

我認為即使在極少露營的情況下,它也可以用作平常使用的杯子,該杯子具有細緻的觸感和獨特的外型設計,豪華的黑色,持久的保溫和保冷的功能
一組兩入,如果是情侶的話,就更值得一試

10.jpg

這是一款易於攜帶和收納的不鏽鋼杯,容量為350ml,普通的啤酒罐或飲料、一杯美式咖啡都可以輕鬆使用

11.jpg

12.jpg13.jpg

露營中經常使用的鈦杯、塑膠杯或不鏽鋼杯雖然很輕,但缺點是裝東西一小段時間就會冷掉

14.jpg

15.jpg16.jpg

但是,該蛋杯經過雙重真空處理的304不鏽鋼材質製成,不僅可以衛生的使用,還可以保溫,在冷/熱的情況下,即使沒有手把也不會感到手冷,而且完全不覺得燙,所以可以安全的使用,除了便於攜帶,還可以長時間感受到冷/熱,成為了露營隨行杯一個不錯的選擇

17.jpg

18.jpg19.jpg

蓋子也是經過良好的矽膠密封處理,可以防止內部熱氣和冷氣流失,還可以隔絕戶外粉塵髒污或異物

20.jpg

蓋子的一側是稍微凸出來的,打開和關閉都很方便

21.jpg

22.jpg23.jpg

24.jpg

即使關閉蓋子,您也可以喝飲料,並且可以通過滑動方式輕鬆打開和關閉飲料。我擔心這個部分可能會漏水,但即使翻過來搖晃,也絕對不會漏水

26.jpg

27.jpg28.jpg

夏天我經常嘴裡喝著冰水或冰咖啡,寬闊的杯口,可以放入大冰塊和飲料,更滿意的部分是具有良好的保溫和保冷功能,加入冷飲也不會結露,並且手中也不會有水分,放在桌上也沒有水分,因此可以保持外觀乾淨

29.jpg

30.jpg31.gif

因為是9x9x(h)11cm的迷你尺寸,不需要專用清洗工具,手指會觸及到底端,易於清洗

32.jpg

又小又可愛的KZM蛋杯,手裡拿著也不重,手感也很好,只要擁有KZM蛋杯,無論何時都可以盡情享受溫暖涼爽的飲料

33.jpg34.jpg

就我而言,我將KZM蛋杯放在背包中,在辦公室和咖啡店中使用它,它的體積小且易於攜帶,還能足夠的保冷和保溫,用這個享用水或咖啡還是很不錯的
漂亮的設計非常適合露營及室內裝飾使用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'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